關於我自己

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大班 8827 掉毛天使 白雪姬 飛翼零式 製作過程



還可以!
組裝度上來說真的可以!
不會糟。
山寨貨開模到這種程度,可以了。
也可能是預先假組,剪斜樁處理。
少林大力金剛指倒是用不太上。
毛邊很多倒是真的。
需刮除打磨,稍微處理就很不錯。


一堆的手部零件,中規中矩的陰影噴塗。

手臂金色部分以及骨架子。

手臂全部零件攤開來一覽。網上評測不少,可去B站查找。肩膀有兩處合模部分會彈開,
因零件材質屬於薄軟,內側樁位打磨後,組裝時光映畫瞬間膠黏合即可。
處理方法簡單。

髖部白色以及金色外甲,還有骨架。

少數零件可以再遮蓋噴塗增加分色細節。

零件攤開來也就這樣了,缺骨架子而已。

先假組,檢討問題點。摩擦干涉都確認一番。

腿部滿滿的刻線,當然要分點顏色瞧瞧。

外殼好了,擺出來遛遛。

雙腿骨架子,一次處理真爽!



中規中矩的一層層裝上去。

小腿肚是可以打開的。


分色效果覺得很不錯。這裡的組裝稍微難搞一點點。膝蓋頭內有個小零件比較不好安裝。
上了漆不敢用鑷子夾著硬幹上去,用手指又有點太粗不好施力。這個問題在假組便發現。
稍微擴孔調整角度還是可以上去的,不礙事。

這是後腳踝的小零件,分色也做了三層。這種小地方在組裝完後通常很難被發現。
畢竟眼花撩亂.....在過程中就好好忠實地記錄呈現吧。

一雙腳長的外殼與骨架。腳底板也不放過,分色處理。畢竟這隻鐵定上腳架,
腳底板是可視範圍就分色吧。如果是站樁的,我可能就懶了。

環繞腳踝一圈的零件。




終於把兩條腿搞定了,腿真的是搞最久的。

滿滿的羽毛,背後潔涅的盒子還沒收起來呢.....

青金是很棒的顏色。彩度適中,搭配白色典雅。



看著就像雞翅。

一對招牌炸雞翅完成了。重量上頗有份量,全部就靠一個球型關節撐在背包上。
我開始擔心力量夠不夠了。

這是小翅的部分,我懶得作無縫,因為還要考慮裡面的結構怎麼塞進去,很煩。
縫就當刻線細節去看待吧,隨便。

這張照片我怎麼看都只有一個橋段,「我想寫個慘字啊~~~~~~你不要過來!!我不識字啊~~~~~啊!!我完啦~~~~~~」


看到背包上的球型關節嗎?炸雞翅就卡在上面,這實在有點瞎。
後續還有十二支矮星砲以及兩對十二組翅膀的部分,簡直崩潰了..........
我要先來點黑瑪卡頂頂體力。

還有,到時候一堆翅膀掛上去,我看這本體也看不到什麼了。

東西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