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2011-10-10-飛行梅麗號


千陽號都做了,這元老的梅麗號怎麼可能不做呢?
這是網路上轉載的素組圖,買來套件組起來就是這樣。
真是感到無言。明明有著技術卻不肯發揮,要價一千多大洋的模型,
分色竟然只是如此??千陽號也是一樣的情形,我只能說想做的人請三思吧!



先處理金色部分吧,底坐已經先將木頭言色噴塗完成,遮蓋好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金色一定要用黑色當底漆,顏色發色出來會相當漂亮沉穩。
有空可以自己嘗試嘗試。
Kero乖乖的趴在地上陪我做模型,真乖~~


正黑譙牌香腸!!!!
Super black hot-dog.




金色噴完之後,因為黑色的底,閃亮卻不失沉穩的質感!
這就是打黑底的功效!


一樣的窗戶遮蓋,卻比千陽號少多了,比例也比較大!!
坐起來兩台船一樣大,不過門窗的比例,千陽號可是小了兩倍有餘,
所以如果放大到實際尺寸,千陽號可是梅麗號的兩三倍大呢!!!
或是更不只!!畢竟只是我的目測而已。


製作好的甲板船殼部分,看到兩側的船殼了嗎
完全沒色分件,都要靠自己遮蓋上色,實在有夠累人的!


船帆桅桿的遮蓋上漆,只有累人而已。






上好質感材質的所有零件,這中間經歷了好多事情,導致進度延宕。
加上船模本身就比較厚工,以至於進度緩慢。


支撐著模型的底坐。


















各部細節,分色很差但是細節的雕工是很不錯的。
需要的就是用心的做工了。







放個唉鳳比較一下大小吧,這樣也對這模型比較有實際大小的感受。
一對翅膀是夾在船體兩側的,就夾在欄杆上面,因為相當密合,裝上去鐵定刮漆,
在這裏我就不裝了。

=================================================================

做這台模型中間經歷過好多事情阿,不論是出國遊玩,工作上,
還有準備婚事上,零零總總的感覺好疲累....
加油吧!撐過這段日子就會好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