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量子型OO 全刃式 鋼彈 1/144 VER. Light Shadow


其實一直對OOQ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為對他手上那把[牙籤],超級倒彈。太過於細長,沒有細節!
對於近戰取向的機體來說,這無疑是致命傷!!太不威能了!!

掙扎許久其實還是被那全刃式GN劍吸引的!!
這把Full saber設計感超強!!整體造型以及線條細節,無一不是上上之作!!

同樣的歷經了整平,削尖,遮蓋,噴漆的過程!
完成了這件作品。


可以看得出來,有了這GN劍 IV,整體造型平衡多了!!
手中那把牙籤,我看也可以丟了吧!!反正肩膀上還有那把巨劍!!





很可惜MG版本的OOQ,並沒有Full saber的改造套件。不然我想直上MG的話
這作品應該會很驚人!!
可以看得出Full saber俐落的線條,那尖銳的刀鋒,是打磨出來的!!
剛入手的套件,為了安全考量,原廠皆圓角化!!
這可不行!!鋼彈!就是要鋼。
不然不就變成軟彈了?!



GN爐,直徑一公分不到的小零件。處理上倒也還好!!
這裡比較有趣的是與原本OOQ的GN爐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EXIA款式的造型
哈哈哈,這是所謂的罩杯比較大就是好嗎??


這張水貼相當精彩,細節以及搭配上在這個持劍的右手裝甲上,修飾得剛剛好!!


原本OOQ的盾,最重要的就是那天人的LOGO!!而其他白色線條也補足了1/144比例上
細節不足的窘境!!


採用多層次噴法,只要光線角度對!那晶瑩剔透的感覺會很驚人!!


這是眼睛沒有使用任何貼紙,而是噴漆上色!有玩過1/144的人就知道那有多小!!
一顆眼睛比一顆芝麻還小阿!!!


拿劍的就是比拿槍的利害!!說到拿劍,我想還是OOR 那把GN-III最帥氣了吧!!
與Full saber不同的感覺,等入手了PG OOR,再好好製作呈現給有興趣的人看吧。



Full saber其他角度的英姿!!





看得出來其實他就是一把巨劍,而且可以變成很多型態,這裏我就不再多贅述。
網路上關於這把劍的資訊相當多,有興趣直搜就可以找到相當多資訊了!!


這張算是眾多像片中我很喜歡的一張,整體比例相當好!!霸氣也十足阿。
只有一個缺點,在我將頭上的角延長削尖,還有壓低角度。
讓眼睛可以看起來更殺之後,相對的打光就更難打進臉部了,更不用說藏在裡面的眼睛!!
以至於眼睛那都是黑的!
哀,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這張也很殺!!


這張是運用不同的打光方式,一直在找如何可以將鋼模拍得很屌的打光方式!!


可以看到膝蓋後方的關節漆料顏色的不同,我運用了兩種不一樣的漆
試著營造更有層次的感覺,就算他只是1/144的小比例!!



這些大概是Full saber的主體零件了,大部分解開的樣子。
細節相當不錯,可以說我做這支OOQ,八成都是為了這把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