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神來之筆 Wave HT-111 0.3mm 頂級日製噴筆 開箱

話說這天離開那鬼地方 回家之後 發現家裡地板放著一盒這啥???  (!!!大驚!!!)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上古十大神器
盤古斧、東皇鍾、伏羲琴、昊天塔、女媧石、崑崙鏡、崆峒印、神農鼎、軒轅劍、煉妖壺
中的某一種嗎???
立即拆箱來看看
===========================================================
什麼??原來是與黃金色之千年古劍
傳說是天界諸神賜予軒轅黃帝擊敗蚩尤的軒轅劍威力不相上下的
浪濤筆啊!!!!!!!!!!!!!!(大誤)

來看看盒子的幾個面向吧!!



 詳細的敘述著這神器  可以如何的操作使用
以及面對各種敵人時  該如何操作應對


不愧是神器  躺在盒子裡 就這麼得有殺氣!!隱隱泛出青光!!
阿~~~我融化了......(躺在地上亂滾)


==========================開盒線==========================






背牌還有說明書 詳細的告訴你 我很貴請不要亂搞我!!不然弄壞事小
申請購買替換零件請再等千年事大啊!!!!


超有質感的躺在盒子裡 連盒子都好有質感 我雙手握拳環抱胸口的在地上亂扭阿!!!


正Rich廠代工 算是最老字號的噴筆代工廠阿!! 品質保證!!


浪濤株式會社證明!!


開盒了啊!!一陣殺氣在那盒子打開的一瞬間噴向我的面前 真是一把好刀阿!!!


內容物有 噴筆一支(廢話...) 扳手一把 蓮花型噴嘴一個 標準型噴嘴一個
塑膠套套一個(避免弄出人命  以策安全啊!!)


可以看到 蝕刻在筆身的字樣 正日本製造!!


蓮花型噴嘴細節 在漆杯下方 還有一個壓力調整閥  雖說空壓機可以調壓了
但是在筆的下方也另有一個 增加作業的便利度!! 真是好物阿!!



錐形漆杯 不卡漆 好洗好擦拭!!


掛上筆架的英勇姿態!


換上標準噴筆帽的樣子!!

===================================================

寫到這了 內心真是澎湃無比
後來接起了空壓機 試噴一下
顏料氣化之後噴出的細膩度 真的不是台製噴筆可以比擬的
不管是手感 板機靈活度 出漆細膩度 整個沒話講!! 感動!!!

話說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雙溫柔的手支撐著你
在你失意的時候告訴你沒關係還有她陪著你
在你面對這社會的現實以及黑暗的時候
她告訴你 別理他們 做好自己事情就好
就像搭公車 下車之後誰也不認識誰 有緣自然再相會
她陪你哭 她陪你笑
也在你耍脾氣 任性的時候 幫你踩煞車 告訴你這樣不好
到老 始終是她陪在你身邊 照顧你
也是她病倒了 你會陪在她身邊照顧他
不會是任何其他人

這是老婆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僅此紀念!
願任何人 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
愛她 珍惜他 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