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開站誌慶 [首發] 千陽號

原本的盒子 也是不小的喔!!
===================================================================
=======================================
我想 做任何事情 成就感比什麼都重要吧! 只要有成就感再辛苦都可以撐下去
為了那豐碩的果實!!



MG 千陽號 始動!!!全噴塗!!!遮蓋地獄!!!!!!!


噴漆作業進行中 遮蓋膠帶氾濫!!!!


嗯 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完成他 後面就是說明書封面!! 先過過乾癮吧


開始船體打底漆 噴塗陰影 汙漬


恩 遮蓋是必須的 綠色那史萊姆 是遮蓋液 與遮蓋膠帶搭配使用 可以達到人劍合一的完美境界!!


尾舵以及船殼一樣的遮蓋 再分區塊噴上顏料


 拆開膠帶之後的成果


小小的兩隻海賊旗 一樣 套件很偷懶 沒有分色 只好遮蓋


底座 船底 慢慢成形啦


噴塗情形


拆線啦!!!!!!!這時候真的體會到 遮的越累 撕的越爽 在撕遮蓋膠帶的時候 差點爽到叫出來!!


一將功成萬骨枯阿!!


甲板 套件很沒誠意的 就是一大塊零件 只有上面的刻文還不錯 分色整個就是瞎!!


 分完色 噴塗完的成果 這還不是結局 還有質感要加呢!!


船體 房子 還有一切其他 紅色部分的上色


一樣 拆開後的樣子


噴完底漆 待乾 這叫串燒!!!!


老闆 我要20之串燒 大辣 不要烤太熟


我自製的噴氣作業箱 很屌!!!!!!!


紅色部分 白色部分 全部遮起來了 就為了噴那個金色的砲口


這是部布東西裡面最要命的部分 整塊零件上
有牆壁 有欄杆 有門 有門框 有窗 有窗框
是的 全部零件要分出來上色 你看看 有多要命!!!


青青小樹!!!


你看看 那窗戶 有多小??????? 


一些掛網 還有麻繩 這種軟膠材質很機車
完全不卡漆 也就是說 你才把顏料噴上去
乾了之後 稍微大力一點觸碰 整片漆就掉下來了!!! 很難處理!!!!


甲板的質感已經出來了 乾掃+漬洗 看看那門窗 有多小??


屋頂甲板細節


比例尺 切割墊是一公分平方的大小!!


可以看到基本船體了


看看那綠色甲板 醜死了 整個就是瞎!!!!


所以我去美術社 買了張假草皮 想辦法裁切 放上去了


好可愛 雖然尚未完成 可以看到草皮 還不是很吻合甲板面積


恩 甲板的質感不錯 還有那方向舵 也有乾掃


恩 這草皮質感不錯 要切割到一樣大小很精準 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阿

完成 賞圖吧!!!






































歷時一個月 這算是我玩模型 發揮最淋漓盡致的一台模型吧
 在做完的那一霎那 獲得的成就感真的就像是統一天下一樣的爽!!!
什麼時候公司可以讓我也體驗一下這種成就感呢?
最近也在想 是否可以接接模型代工 賺賺外快~~
歡迎洽談啊!!

2 則留言: